校園哈燒 校園最新服務...

校務資訊行動化服務

自民國91年起,本校所有教室及辦公室即廣設網點,目前本校與區網中心連線頻寬為1GB,並輔以兩條中華電信光纖網路對外連結,對內各棟大樓間,自103年起使用光纖網路骨幹提升至10G進行連接。校園無線網路於103年3月完成除上課教室外,全校師生活動頻繁區域佈建涵蓋率達100%,提供師生便捷的教學及研究使用環境。由於本校網路基礎建設已陸續建置完成,配合行動設備的普及,本中心推出行動文藻App與推播文藻App兩項行動化資訊服務,讓本校全體教職員工生可以更方便傳遞訊息,以及更便利地查詢所需要的資訊

行動文藻App iOS版行動文藻App Android版

行動文藻App,行動化的校務資訊系統,是文藻外語大學提供給全校教職員工生使用的行動化校務資訊系統App,可以在行動裝置上,使用校務資訊系統中的大部份功能,除了查詢所需的資訊之外,還可簽核假單與點名。行動文藻是您手中的資訊中心。

推播文藻App iOS版推播文藻App Android版

推播文藻App,行動傳訊的利器,是文藻成員間的行動傳訊App,可以透過在校務資訊系統中自行建立的傳訊群組,即時地將訊息傳給對方。使用推播文藻,等於在文藻的伙伴間,建立起行動傳訊管道。

安裝方式

請在行動裝置上開啟App Store(iOS)或Play商店(Android),以”文藻”、”行動文藻”或”推播文藻”關鍵字查詢,也可以掃描下面的QR code,找到App。在介紹頁面中,點按安裝鈕即可下載安裝。

行動文藻App iOS版QR code
行動文藻iOS版

推播文藻App iOS版QR code
推播文藻iOS版

iOS App Store

行動文藻App Android版 QR code
行動文藻Android版

推播文藻App Android版 QR code
推播文藻Android版

Android Google Play

操作說明

校務資訊行動化服務操作說明